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玉佛禅寺觉群慈爱功德会赴西藏慈善之旅正式启程

2012年08月08日 09:43
来源:上海玉佛禅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图片来源:上海玉佛禅寺)

办理乘机手续(图片来源:上海玉佛禅寺)

精心筹备数月的“慈爱·吉祥之旅”——上海玉佛禅寺觉群慈爱功德会赴西藏慈善参访活动于2012年8月7日正式启程。

参访团成员在团长觉醒法师带领下,搭乘国航CA4516航班13:00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16:10抵达成都双流机场。明天,参访团将从成都乘机直接抵达西藏林芝,正式展开慈善行程。

参访团规模达68人,由来自上海玉佛禅寺的法师、觉群慈爱功德会的护法居士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组成。年龄跨度大,有90后的大学毕业生,也有60岁的退休老人,其中不少特地从外地赶往上海参加此次活动。尽管接下来的行程会奔赴多个城市,但团员们都不畏高原反应,精神饱满,还特别为藏族同胞准备了礼品,将来自觉群慈爱功德会的美好祝福带去高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上海玉佛禅寺 西藏 觉醒法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