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慈爱•吉祥之旅”行前会议在上海玉佛禅寺召开

2012年08月07日 09:33
来源:上海玉佛禅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慈爱•吉祥之旅”行前会议在上海玉佛禅寺召开(图片来源:上海玉佛寺)

2012年8月4日,上海玉佛禅寺“慈爱·吉祥之旅”行前会议在玉佛禅寺觉群楼召开。玉佛禅寺寺务处主任长春法师代表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玉佛禅寺方丈、觉群慈爱功德会理事长觉醒法师发表讲话,预祝本次参访活动顺利圆满,随团成员此行平安吉祥。

玉佛禅寺寺务处副主任、觉群慈爱功德会常务副理事长慧觉法师就此次西藏之行的行程安排和注意事项向全体团员作了全面详尽的交待。随后由组织人员向各位团员发放了此行的标识卡片、服装和备用药品等。

继2007年8月寺院首次组织“雪域·心之旅”赴藏之后,这是玉佛禅寺第三次组织如此大规模的西藏参访活动。本次参访将由觉醒法师带领参访团成员在西藏林芝和拉萨举行一系列慈善活动,以佛教特有的方式展开对藏族同胞的关怀:慰问驻藏雷达部队,资助中佛协西藏分会强基惠民工作组为民办实事,资助西藏佛教协会高僧大德入各寺庙宣讲弘扬佛法;继续支持西藏地区的教育事业,关注藏地儿童的健康成长,资助琪琪幼儿园办学环境建设,展开“你是我的眼”义诊活动后期项目,为德吉孤儿院“觉群福田果园”开园祈福。同时参访林芝喇嘛岭寺,拉萨布达拉宫、大昭寺、甘丹寺等藏传佛教重要场所,以期集聚众人之力量和智慧,将佛菩萨的慈悲精神在高原传递,将爱心人士的大爱遍洒雪域,同时也期望随行人员能感蒙佛力加被、平安吉祥、法喜充满!

据悉,“慈爱·吉祥之旅”参访团共有68名成员,将于2012年8月7日正式启程,全程七天六夜,8月13日返回上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上海玉佛禅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