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山长老圆寂传供法会在江苏常州天宁禅寺举行

2012年05月24日 09:40
来源:常州天宁禅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会现场(图片来源:常州天宁禅寺)

2012年5月22日,从山长老圆寂传供法会在江苏常州天宁禅寺举行。

当日上午9时30分,天宁禅寺院内佛音缭绕、香烛袅袅。天宁禅寺方丈松纯长老主持传供法会,浙江宁波慧日禅寺传喜法师参加了传供仪式,从山长老的四众弟子及各界善信500余人怀着敬仰的心情,参加了此次传供法会。

常州天宁禅寺虔敬制作的精致糕点、供果及供菜经由诸位高僧和居士信众传递,并逐一摆放至供台。传供法会现场庄严殊胜,诸位高僧大德拈香诵香赞、经咒,共同祈愿:佛光遍照,大愿悉成,真公遗风,德被群生。与会人员无不法喜充满,整场法会圆满吉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常州天宁禅寺 从山长老 佛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