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佛学院第31期《中国佛学》杂志征稿启事

2012年02月02日 09:56
来源:中国佛学院 作者:中国佛学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佛学》是中国佛学院主办的综合性佛学研究学术刊物(半年刊,国内外发行),它的宗旨是反映以中国佛学院为主,及与佛教学术研究相关的专家学者最新研究成果,促进教内外学术交流。

现在《中国佛学》第31期的征稿工作已经开始,希望精通内典、博览群书的您,一如既往地惠赐鸿文大作!本刊主要以汉传佛教教史、义理研究为主,同时也刊登南传佛教、藏传佛教,以及与佛教文化相关的学术研究综述、动态等。

1.来稿要求和注意事项:

1.1来稿要重点突出,条理分明,论据充分,资料翔实、可靠,图表清晰,文字简练。每篇字数(包括图、表)一般不超过12000字。

1.2来稿必须包括(按顺序):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中文内容提要(约200字左右)、关键词(3-5个)、正文、参考文献和作者简介及注明电话号码、E-mail地址等联系方式。

1.3来稿要一式两份打印稿并附软盘或用电子邮件(用word格式)发送至本刊编辑部(zhongguofoxue@gmail。com),用字要规范,标点要正确(符号要占1格)物理单位和符号要符合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外文字母及符号必须分清大、小写,正、斜体,黑、白体;上、下角的字母、数码、符号必须明显。各级标题层次一般可采用一、(一)、1。、(1)、1,不宜用①。

1.4参考文献只选择最主要的,公开发表的。所引用的文字内容和出处请务必认真查校。引文出处或者说明性的注释,请采用脚注,置于每页下,具体格式为: 

专著著录格式:作者、书名、页码、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

期刊著录格式:作者、文章名、期刊名、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卷号(期号):页码。

论文集、会议录著录格式:作者、论文集名称、会议地点:出版者,出版年、页码。

学位论文著录格式:作者、题目、产生地:产生单位,产生年。

译著著录格式:国籍、作者、书名、译者、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页码。

网络电子文献著录格式:作者、题目、公开日期、引用网页。

2.本刊刊登一定比例的校外稿,欢迎投稿。

所刊用文章必须是作者的原创性研究成果,文责自负,不代表编辑部观点,不接受一稿数投。本刊有权压缩删改文章,作者如不同意删改请在来稿末声明。

3.来稿一经刊登,按规定致稿酬,并寄赠样刊。

4.本刊编辑部人员较少,恕不退稿,作者在三个月内未接到录用通知,可自行处理。

来稿截止时间:2012年3月1日。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法源寺前街7号《中国佛学》编委会 收

联系人:园慈

邮政编码:100052

电话:010-83517500;13601057045 

E-mail:zhongguofoxue@gmail。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佛学 格式作者 第31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