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法讯 > 正文
法会:福建金门举行水陆大法会 为两岸祈福
2009年10月26日 10:00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法会] [水陆大法会] [祈福] [福建] [两岸]

10月26日,古宁头战役60周年纪念日前夕,福建省金门地区今晚启建“两岸和平消灾祈福超荐水陆大法会”,在县立体育馆的点灯祈福大典中展开,两岸佛教界和民众近千人参加,祈祝两岸永久和平。

点灯祈福大典是由福建省金门县长李炷烽以法会筹备委员会主任委员身分主持,地方各界首长、民众参与盛会,为两岸和平祈福。

这项为消弭金门战地戾气及促进两岸和平的法会,共有台湾和大陆佛教界法师120 多人参与。其中,来自台湾的有中国佛教会理事长净良长老、台湾省佛教会副理事长见引法师、世界华僧会理事长心茂法师等。

大陆与会法务团68人,是由中国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圣辉长老担任团长,从厦门搭船小三通到金门参加。

在佛教诸山长老引导下,李炷烽及各界首长、功德主及与会人员,以充满法喜的心情,逐一点灯,为两岸和平祈福,场面庄严隆重。

金门水陆大法会筹备委员会表示,法会从今天开始开始至31日,进行礼佛诵经,外坛主坛设在县立体育馆,内坛设在金城国中体育馆,欢迎民众参加,共沾法喜,为家人和两岸和平祈福。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