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法讯 > 正文
法讯:江西大金山禅寺第四届女众禅修夏令营开营
2009年07月30日 10:06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2009年7月29日上午9时,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大金山禅寺第四届女众禅修夏令营开营。江西省抚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朱萍,省佛教协会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江西尼众佛学院院长、大金山禅寺住持、禅修营导师印空长老尼,江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大金山禅寺监院顿成法师,大金山禅寺副寺衍药法师,南昌市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杨会林,南昌大学苏树华教授等出席了开营仪式。

来自各地的50多名青年佛教文化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夏令营。印空长老尼、顿成法师、苏树华教授分别在开营仪式上为营员们做了简短而精彩的开示。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年树立健康积极的人生观,建立良好的信心,健全人格修养、升华道德。用禅宗的精神融入生活,用佛法的甘露滋润心田。聆听法师慧语智解人生,去除现代青年的空虚、盲目、烦恼与骄躁不安,使每位营员能够正视人生、净化人生、觉悟人生、奉献人生。立足传统,开拓胸襟,增长福德智慧,提升生命的精神内涵,将小我的人生融入无我的智海,庄严生命的每一天。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