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法讯 > 正文
法会:厦门太平岩寺将举行2009年第二届水陆普度大斋共修法会
2009年04月15日 09:09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厦门] [水陆法会] [太平岩寺] [佛教法讯]

华人佛教厦门讯:厦门太平岩寺将于5月10日至5月16日(农历4月16日至4月22日) 举行2009年第二届水陆普度大斋共修法会。详情如下:

齐心共建真善美的人间净土

亲爱的朋友:

这段时间的金融动荡,对大家都造成了相当的影响,但危机即是转机,许多人开始停下脚步,聆听内在的声音,调整生活的步伐,为未来作准备。这个时候,也正是研习佛法经典的最佳时刻!

人生因缘真的很奇妙,茫茫人海中,我们何其有幸在佛门相遇,一起修行佛法!是不是我们心中长久以来的共同愿望,促成了这一世的因缘?或因原本我们即是来自同一‘家庭’,籍由累世的相互扶持、角色转换,以完成我们的人生“大命”?

相逢即是有缘,太平岩寺第二届水陆共修法会订于5月10日至5月16日(农历4月16日至4月22日)举行,请您即时报到参与共修活动,当您回来那刻起,看看我们大家庭的成长、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兄弟姐妹、自由自在地谈心、欣赏精心准备的知性与感性活动,同时也让我们籍由彼此分享、互相成长!也欢迎大家到太平岩寺坐坐、聊聊喔!那将会是多么令人难忘的因缘啊!

请记得我们期待您回家,参与共修盛会,并祝福您及家人吉祥圆满

厦门市太平岩寺敬邀

水陆共修法会相关资讯:

(一)主题:齐心共建真善美的人间净土

(二)时间:5月10日至5月16日(农历4月16日至4月22日)

(三)报名:太平岩寺水陆共修登记处(请尽早报名,以便准备法会相关用品)

(四)共修方式:

A、参加共修者:言行举止须如法合仪,遵守法会规约,以免影响大众道心。

B、法会敬设内坛、大坛、华严坛、楞严坛、法华坛、诸经坛、延寿坛 净土坛等八个坛口。施设瑜伽焰口、斋天、消灾吉祥普佛、法会设有消灾延生位、供斋、香油、花果、赞助法会等功德、附荐先人往生莲位、十方法界冤亲债主莲位、超度往生等功德法事。

C、本次水陆共修活动采取自愿参与的方式,全程无任何商业行为;本寺现正进行全面维修,法会所有功德净资除开支外,余下净资均拨作维修寺院用途。敬希各界善信、居士踊跃参加,慈悲喜舍,功德无量。

(五)法会联系:电话:0592-2048015 8887370  传真:0592-8127339

电子邮箱:shixiao88@163.com

水陆法会需要七昼夜才能功德圆满。愿仰仗佛菩萨威神之力,使延生者消灾吉祥、福寿延增;现身参与法会者,亦因虔诚礼诵、设供之心,众障消除、身心安泰、福慧增长。已故者,仗此胜缘闻法得益、度脱生死、往生极乐。普愿共祈世界和平、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众生安乐。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