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法讯 > 正文
活动:四川省成都市文殊院第六届寺院生活体验营
2009年03月18日 09:10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佛教法讯] [寺院生活] [文殊院]

华人佛教讯:四川省成都市文殊院特于“五一”节假日期间,举办第六届寺院生活体验营。寺院、僧人,在世人眼中,是一个无法想象的未知世界,是一种神圣莫测的世外生活。对佛陀的信仰,坚定了大众以佛法的理念来完善人生的信念。对出世的追求,僧侣选择了行云流水的寺院生活。为了让有识之士深入寺院,亲身体验僧侣生活,参加者可暂别尘嚣,走进红墙,透过听经闻法,参禅作务,体验解行并重的出家生活。从生活的细节中感受佛法的真谛,从瞬间的体验中走近六和敬的僧团生活!

百年三万六千天 不及僧家半日闲

黄金白银非为贵 惟有袈裟披身难

活动时间:2009年5月1日—5月3日

费用:往返交通费自理,其余在寺期间食宿均实行免费。

报名方式及资格:因为场所的限制,我们将采取先“报名”、后“面试”的形式进行报名。年龄在18周岁—60周岁之间的合法公民,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已皈依的正信佛弟子,男女不限,均可按要求报名。

面试或笔试:凡报名者,请于每周六下午二点至五点到弘法利生部办公室面试;符合条件者,文殊院将另行电话通知。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止到4月25日。

报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文殊院弘法利生部

咨询电话:028—86930416 86930573

传真:028—86935293

邮箱:laoshinianfo@sina.com

邮政编码:610017 

网络咨询:http://www.konglin.org

成都文殊院

弘法利生部

2009年1月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佚名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