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佛教 > 法讯 > 正文
弘法:东林寺代住持大安法师一行赴广州大佛寺弘法
2009年03月16日 13:40东林寺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佛教法讯] [弘法] [大安法师] [东林寺]


大安法师开示

2009年3月7日至8日,江西省九江市东林寺代住持大安法师一行六人应广东省广州市大佛寺住持耀智法师的邀请到大佛寺弘法。每晚六点至八点,弘法团和广州信众念佛共修,参加人数超过千人。

3月7日,大安法师为信众讲《大势至菩萨念佛圆通章》两小时,在最后半小时为现场答疑时间,答疑时大安法师妙语如珠,妙趣横生,信众们不时发出会意的笑声,现场气氛热烈,信众们法喜充满

讲经法会结束后,大佛寺常住安排时间让信众统一恭请弘法团带去的结缘法宝,信众们秩序井然,排队依次领取法宝,法喜充满。

3月8日,大安法师为信众讲《大势至菩萨念佛圆通章》完毕后,应大佛寺助念团的邀请,为助念团做了关于如何助念的开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佚名   编辑: 邢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