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日禅:欲望让人舍弃一切去追求成功

2012年04月29日 08:36
来源:《完好的驴皮》 作者:释戒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欲望让人舍弃一切去追求成功

欲望常在告诉我们,成功才是生存的一切,生命的顶点位于成功之上,要舍弃所有,忘记根本,不顾一切地追逐与寻求它。但是,生命所包含的命题远不止这些,它应该大到包含着我们所期待的成功与痛恨的失意,还应该包含着时常被我们忽略的爱与和谐、亲情与友情。我们是生命的主人,却很傻,践踏了一切去追求成功,以为了解了生命的真谛,却常在恍惚中不识本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欲望 成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