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日禅:天堂和地狱只在善恶一念间

2011年09月07日 10:03
来源:《光明大手印:实修顿入》 作者:雪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善恶皆从心生,福祸皆由己造。(图片来源:资料图)

世上的善恶,都是由我们的心生出来的。当你用这个心来修善的时候,身心就非常安乐,修善者,他在行善的同时就上了天堂,并不一定是说死后才能上天堂;当你作恶时,便会受到良知的谴责,招致痛苦、忧愁,甚至因为恶行所带来的一系列后果而堕入厄运,于是地狱由此而生。所谓修道,修的就是这个心。这个心就是修道的那粒种子,福德由这个心来积,功德也由这个心来造。人间的幸福、快乐等所有的善因,都是由这个心来做,祸也是由这个心来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邢彦玲]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