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源老和尚纪录片丨这所佛学院 寄托着他的心愿

佛源老和尚纪录片丨这所佛学院 寄托着他的心愿

编者按:佛源妙心禅师(1923-2009),近代禅宗泰斗虚云老和尚嗣法传人之一,云门宗第十三代祖师。佛源老和尚一生道心坚固、持戒精严、举扬宗风,成就了蜚声中外的云门禅风光,对中国禅宗及佛教的未来有着深远的影响。2019年,是佛源老和尚圆寂十周年,凤凰网佛教特别推出纪念专题《云门真铁汉》,以此缅怀佛源老和尚金刚毅志、功德巍巍的一生。

佛源老和尚培养人才不遗余力、不拘一格,他与时俱进的创办了云门佛学院。这所寄托着佛源老和尚心愿的云门佛学院,也秉承这老和尚的遗志,为云门宗培育着持戒清净、禅教兼通的僧才。请看这段截取自纪念佛源老和尚圆寂三周年纪录片《永远的楷模》的视频。

自动播放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