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永续经营的秘密:剑桥大学善企业领袖精英班开始报名
佛教
佛教 > 资讯 > 正文

企业永续经营的秘密:剑桥大学善企业领袖精英班开始报名

剑桥大学一角(图片来源:善企业领袖精英班)

剑桥大学一角(图片来源:善企业领袖精英班)

一个企业是如何以善学利他的经营哲学,从亏损的谷底,攀升到市值高达400多亿美元?

一个企业是如何用善企业治理的方式,让七年业绩增长10倍?

企业永续经营的关键是什么?

善企业如何预见充满商机与利润的市场荣景?

有什么诀窍,可以使事业飞黄腾达?一面保持身心健康、家庭幸福?

拥有深刻的内在生活与企业的高收益之间,会不会有冲突?还是可以并行不悖?

而这一切的答案,就在剑桥大学善企业领袖精英班!

剑桥大学善企业领袖精英班由中国善学研究发展中心、佛商文化促进会、凤凰网佛教共同主办, 包含“善经济国际论坛”“善企业领袖精英班”“实地参访”三大版块。

剑桥大学善企业领袖精英班班课程主轴

调整体质,抛开唯利是图的丛林法则,成为一个以信念为核心、以价值为领导、以诚信为原则的善企业,则必能取得消费者信任,在“利他就是利己”的铁律下,建立善企业品牌,突破红海格局,以善致富。

善企业是以信念、以价值为核心的企业。企业不是为着竞争、为着利益而存在,而是为着造福社会而存在。 能够利益他人的企业,才是长久存在的企业。

剑桥大学善企业领袖精英班班课程收益

1. 剑桥、牛津、耶鲁、哈佛等国际一流学者、大师、金融实战专家,从制高点为企业诊脉,找出永续经营的活泉。

2.世界级的善企业家,亲自传授成功经商心得,让你站在巨人肩膀上,游刃有余。

3.立鸿鹄志,不如行万里路,置身于文化深厚的剑桥大学,实地走访伦敦金融市场,拿一份高含金量的剑桥学院证书,让您如虎添翼。

2019善企业文化精英班(春季)课程表

null

这是一个与西方高端文化对谈、多边合作的良机,也是一个经济商业的朝圣之旅,更是一个向西方介绍中国善企业的荣耀之旅。

如果您正在做善企业或者符合善企业的理念,亦或是有意向成为永续经营的善企业,诚邀您们共同开启以“利他”为主导方向的“心”商业、“善”经济时代。

开课地点:英国剑桥大学

开课时间:2019年4月2—9日

课程费用:按照营运成本收取(包括食宿、教材、管理费、学费、研讨会餐会费、证书费、材料费、参访费等)

颁发证书:修业圆满者,由剑桥大学Murray Edwards College、中国善学研究发展中心,以及佛商文化协会颁发中英文修业双证书。

主办单位:中国善学研究发展文化中心、佛商文化促进会、凤凰网佛教

报名通道已开启

① 点击网址报名:https://g.eqxiu.com/s/ch0R1SYy

② 长按二维码直接报名

null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月25日止

联系方式:Sunny熊博士(goodnesscgsc@126.com)  

报名须知

1.请在填写报名表时尽量详细,以便安排面谈及后续事宜。

2.报名截止日期是2019年1月25日。      

3.报名申请经中心审核通过者,我们将发函及电话通知您。因报名人数众多,对未录取者,如无通知,敬请见谅。

4.请录取者,仔细阅读通知函中全部内容,了解本次课程的庄严性,要求全程参与,有始有终。

5.报名申请经中心审核通过后,请在工作人员确认通知三日内,支付全额费用,确定席位,以免向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