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祈福纳祥,以最灵验的方式护佑顺遂圆满!
佛教
佛教 > 资讯 > 正文

春节祈福纳祥,以最灵验的方式护佑顺遂圆满!

每逢春节期间,名寺古刹都会云集众多游客祈福纳祥,敲响一口祈福钟,敬供一柱心香,在凝聚佛法荣光的圣地,或求平安,或求姻缘,祈福来年顺遂圆满。佛光普照之处,众生最关心哪些寺庙祈福许愿最为灵验?有不少善信首推中国佛教四大道场!

上传失败

中国佛教四大道场,你了解多少?

中国佛教四大道场,即通常所说的四大佛教名山,分别是山西五台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华山、浙江普陀山。四大道场除敬奉佛祖如来之外,还供奉着四大菩萨, 依次是文殊菩萨、普贤菩萨、地藏王菩萨、观世音菩萨。而道场,正是佛祖或菩萨显灵说法的场所。

中国四大佛教名山素有“金五台、银普陀、铜峨眉、铁九华”之称。随着佛教的传入与盛行,自汉代开始建寺庙,修道场,延续至清末。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后受到国家保护,并对寺院进行了修葺,平日里香客云集,并逐渐成为最蜚声中外的朝拜、祈福胜地。

四大道场求什么最灵验?

虽然虔诚朝拜每个道场,均可得殊胜法喜,但是在善信心中,四大道场的福报加持力各有不同。

求智慧。五台山是文殊菩萨的道场,其加持力不可思议。文殊菩萨,智慧辩才第一,为众菩萨之首,是过去七佛之师,诸佛之母,右手握智慧之剑,表示能断诸般烦恼,左手持青莲花,表示清洁不染,莲花上的般若经作为智慧与慈悲的象征。得文殊菩萨护佑,心生智慧、妙笔生花、学业有成,法喜充满!

上传失败

求事业。每年春节,诸多游客也会不约而同地相聚在峨眉山,在高僧引领下敲响祈福钟声迎接新年,并点燃一柱心香,祈福求祥。撞钟祈福迎新,已然成为峨眉山每年最盛大的活动之一。报国寺内香客云集,僧众诵经祈福,求得事业顺遂,一帆风顺。

上传失败

求健康平安。安徽九华山是地藏王菩萨的道场,极具灵气。新年在这里虔诚朝拜,虔心祈福,恭敬诚恳,许下新年美好心愿,祈福自己以及家人消灾祛病、身体康健、幸福圆满!

求子。浙江普陀山是观世音菩萨教化众生的道场,普陀山素来以供奉有“最灵验”的求子观音而扬名海内外,每年都有许多新婚夫妻专门到普陀山烧香求子。这里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都因与观音故事有关,而披上了观音的灵光。

百寺愿力加持,春节祈福新方式

中国幅员辽阔,殊胜佛光遍及各大名寺古刹,除四大道场之外,祈福灵验的寺庙不胜枚举,每一处名寺都拥有独特的佛法愿力。但是春节祈福,朝拜千里之外的佛教圣地,又显得不太实际。

近期就有一份福德至宝,不仅汇聚了180座名寺古刹的愿力加持,而且还省去了千里奔波之苦,足不出户即得佛法护佑,更得到了数十位当代高僧大德的集体赞叹,这便是百印祥福!

上传失败

百印祥福(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上传失败

百印祥福汇聚180座名寺古刹的愿力加持,数十位当代高僧大德的集体赞叹。(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要知道,但凡能得到高僧大德赞叹的外物,不是流传千年的珍贵经典,便是惠及万民的福报法帖。当代著名禅师释延参评价道:它是国宝级的圣品,填补了佛教文化的空白。而佛门耆宿——普陀山全山首座道生长老,闻听具有纳福和镇宅功能的“百印祥福”面世,欢喜不已,称百印祥福是“世间难得之佛宝重器”,并欣然提笔“百祥福印”,祝福百印祥福拥有者同获无上福报。

百印祥福是怎样的佛宝重器?

百印祥福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印鉴千古奇观,更是一幅旷世难得的福德至宝!佛印是每个寺院最具灵性的法器,非重大场合不轻易示人,而百印祥福汇集了180枚极其罕见的印章和三宝印,且全部经过每一座寺院方丈的认证,并有亲笔题字印证,承载着180座名寺古刹的法力加持,是具有祈福镇宅、文化收藏价值的世间难得之佛宝重器!

上传失败

百印祥福(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上传失败

百印祥福(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初次收到“百印祥福”圣品时,里边可以看到附属物品,包括《收藏证书》《开光纪念》《珂罗版收藏证书》《藏品说明册》,以及心愿卡10张、手套2副。

上传失败

为了将这份无限福报的佛家重宝辉耀三界众生,传递殊胜法喜,春节将至,百印祥福将与善信结缘,庇佑每一位有缘者平安顺意,福慧绵延。

长按图中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dwz.cn/YQPOrebp,可一睹“佛宝重器”!

春节祈福纳祥,以最灵验的方式护佑顺遂圆满!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