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 原深圳弘法寺首座白云长老圆寂纪念日

11月27日 原深圳弘法寺首座白云长老圆寂纪念日

白云长老生前法相(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顿行)

白云长老,法名果缘,字普瑛。后因目睹白云自在无碍而自号“白云”。1923年生于湖北省新洲市。1932年,因缘具足,得以亲近圣修老和尚。1936年,于湖北蕲春县依圣修长老正式剃度出家。同年与汉阳归元寺受戒具足。后几年于归元寺僧伽学院就读。1938年,前往宁波观宗寺,后参学四大名山,游历中国大小寺院。2000年,任河北赵县柏林禅寺首座。2006年,任深圳弘法寺首座。

白云长老一生戒行精严,悲愿宏深;扶持道场,教化群迷。2014年11月27日14时在弘法寺安详示寂。世寿92岁,僧腊82年,戒腊72夏。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 “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