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鼎深云寺监院请职仪式圆满
佛教
佛教 > 资讯 > 正文

福建省福鼎深云寺监院请职仪式圆满

11月18日上午,福鼎深云寺举行监院请职仪式。(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诸山大德长老共同为上供仪式主法(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福鼎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竺寺住持界崇法师主持请职仪式。(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法云法师将深云寺印契交给庚勤法师,庚勤法师担任福鼎深云寺监院。(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新任监院庚勤法师发表感言(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11月18日(农历十月十一),福建省福鼎深云寺举行监院请职仪式。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大德法师有:福鼎市民宗局局长蓝俊元,福鼎市民宗局副局长林仕宝,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厦门市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鸿山寺住持法云法师,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宁德市佛教协会会长、福鼎市佛教协会会长、资国寺住持贤志法师,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宁德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福鼎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昭明寺住持界空法师,福鼎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栖林寺住持德清法师,福鼎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普光寺住持世敏法师,福鼎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竺寺住持界崇法师,资国寺首座广清法师,福鼎市金莲寺住持步禅法师。

上午十时十分,在庄严的梵呗声中,法云法师、贤志法师、界空法师、德清法师、界崇法师共同主持上供仪式,大众在五位主法法师的带领下参加上供。

随后,界崇法师主持请职仪式。在法师与大众的见证下,法云法师将深云寺印契交给庚勤法师,奉法云法师慈命,庚勤法师担任深云寺监院。

“我谨代表福鼎市佛教协会对庚勤法师担任深云寺监院一职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贤志法师在致辞时表示,希望庚勤法师接任监院后能够进一步做好寺院各项管理工作,使僧伽和合、寺院和谐、弘扬佛法、造福社会。

“感恩诸位的信任与支持,末学将尽己所能做好深云寺的各项工作”新任监院庚勤法师在发表任职感言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担当起监院的责任,不负委托,把寺院管理好,把僧众团结好,把佛法弘扬好,把鸿山寺“以弘法传播文化、以文化促进慈善、以慈善培植信仰”的三个中心理念传承好。

最后,法云法师对大家在百忙之中冒雨前来,参加并见证深云寺监院请职仪式表示感谢,对多年来辛勤护持深云寺的常住法师和善信居士们表示感恩,对庚勤法师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愿景规划。“祈愿国家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愿福鼎佛教繁荣昌盛,深云寺山门清净、海众安合,并祝大家身心健康、吉祥如意!”在法云法师的祝福声中,请职仪式圆满结束。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 “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