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弹指六年 回顾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开幕式精彩瞬间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2012年4月26日,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在香港举行。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不仅邀得世界佛教界的重量级嘉宾出席,还迎请了国宝级圣物佛顶骨舍利的首次出境供奉。论坛主办方在活动中因应时代发展、结合本土特色的创新

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开幕式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重影)

2012年4月26日,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在香港举行。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不仅邀得世界佛教界的重量级嘉宾出席,还迎请了国宝级圣物佛顶骨舍利的首次出境供奉。论坛主办方在活动中因应时代发展、结合本土特色的创新之举也令本次论坛活动亮点频出。在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即将召开之际,凤凰网佛教小编再次编发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开幕式精彩瞬间。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 “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弹指六年 回顾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开幕式精彩瞬间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10/28/pmop-090447981_size4_w1280_h720.jpg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