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典再现!王菲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演唱《心经》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2012年4月26日上午,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开幕。天后王菲,在大灯照耀下登场,她在台上合什着双手唱《心经》,清澈的歌声响遍红馆。在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即将召开之际,凤凰网佛教小编再次编发

王菲在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开幕式上演唱《心经》 (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重影)

2012年4月26日上午,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开幕。天后王菲在大灯照耀下登场,合什着双手演唱《心经》,清澈的歌声响遍红馆。在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即将召开之际,凤凰网佛教小编再次编发这段视频。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 “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经典再现!王菲第三届世界佛教论坛演唱《心经》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10/28/pmop-090749194_size1_w1280_h720.jpg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