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厦门市鸿山慈善会举办佛事展专场义诊活动


来源:凤凰网佛教

10月18日,“2018厦门国际佛事秋季展”首日,厦门鸿山慈善会来到会展中心,在主展馆C馆内举办了“佛展专场义诊活动”.

10月18日,鸿山慈善会在会展中心举办“厦门国际佛事展(秋季)专场义诊”活动。(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观展群众络绎不绝前来咨询问诊(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鸿山慈善会护法义工们热心地为群众服务(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10月18日,“2018厦门国际佛事秋季展”首日,厦门市鸿山慈善会来到会展中心,在主展馆C馆内举办了“佛展专场义诊活动”,并承担佛事展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

“咦,又见到你们了,真是缘分啊!”一位前来观展的市民表示,在五月份春季展的时候,就受益于义诊活动。他说:“给你们点赞”。

今年三月份,鸿山慈善会组建了“义诊医生团”,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三期义诊活动,成为鸿山慈善会的一项常态性公益活动,得到了市民朋友和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本次“佛展专场义诊暨佛展医疗保障”活动从10月18日开始至22日结束,每天早上9点至下午5点都有来自我市各大医院的主治医师、专家为广大市民朋友们免费诊疗,欢迎观展群众前来问诊。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 “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程丽丽 PFO015]

责任编辑:程丽丽 PFO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