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师父来了》88期:念佛有什么好?道喜法师:这里面可有大学问!


来源:凤凰网佛教

佛教里面的修行法门有八万四千个,其中的念佛法门,历来以其殊胜的理论和简易的修行方法,吸引着大量的信众。即使是在当今时代,也依然如此。那么念佛法门为何能千年不衰?口口相传的阿弥陀佛有何神通?传说中的西方

佛教里面的修行法门有八万四千个,其中的念佛法门,历来以其殊胜的理论和简易的修行方法,吸引着大量的信众。即使是在当今时代,也依然如此。

那么念佛法门为何能千年不衰?口口相传的阿弥陀佛有何神通?传说中的西方极乐世界是否真的存在?往生西方又要具备哪些条件?2018年6月13日14:00,陕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延安安塞弘法禅寺住持道喜法师将做客凤凰网佛教《师父来了》,在线解答您关于念佛的疑问!有疑问的小伙伴们赶紧来,法师在线等你呦~ 

点击链接,进入本期节目:http://zhibo.ifeng.com/video.html?liveid=118489

[责任编辑:程丽丽 PFO015]

责任编辑:程丽丽 PFO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