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台山一个月如何改变他的一生 | 师父来了预告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叛逆少年出家记大结局:他带着内心的疑惑,只身一人来到五台山,一个月的经历,改变他的一生。

传源法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叛逆少年出家记大结局,他带着内心的疑惑,只身一人来到五台山,一个月的经历,改变他的一生。

曾经的不良少年,走投无路而出家,在日复一日的念经声中度过,他内心充满疑惑,到底什么是出家?到底为了什么出家?

带着这些疑惑,他毅然决然离开了师父的小庙,只身一人来到五台山,当时唯一支撑他的理由,就是他听说五台山是一个苦行的地方,他暗自想:苦,才是对的……

来到五台山的一个月,他经历了什么?他找到心中的答案了吗? 2018年9月26日师父来了,佛门90后释传源,讲述五台受戒经历,敬请期待。

师父来了,每周三五,不见不散!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陈乐 PFO019]

责任编辑:陈乐 PFO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五台山受戒|师父来了102期预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9/25/inter453_2624346_2_095743.jpg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