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僧贺中秋:印能法师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印能法师祝福全球华人,凤凰网网友中秋快乐!

编者按:2018年9月24日,是中国重要传统节日中秋节,凤凰网佛教诚邀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缅甸、尼泊尔等国家,及中国19个省市自治区、台湾,香港地区的僧侣,特别举办“万里共明月,千僧贺中秋”活动,恭祝全球华人合家团圆、幸福平安!

印能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林恩)

印能法师,著名梵呗音乐唱诵家,最具影响力的佛教音乐人。中国禅宗法眼宗第十一代传人。

已出版发行《微妙佛音》《心中的菩提》《佛说万物生》《华严境》《世界音乐》《念佛三昧》《华藏梵音》《华严字母》等专辑。

印能法师近年来参加国内外梵呗弘法音乐会近百场演出。素有“微妙佛音,华严王子”的美誉。深受海内外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好评!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周志丹 PFO018]

责任编辑:周志丹 PFO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千僧贺中秋:印能法师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9/24/pmop-131127246_size5_w960_h540.jpg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