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僧贺中秋:江西进贤文港镇总明寺真坚法师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江西进贤文港镇总明寺真坚法师祝福凤凰网网友们中秋快乐!

编者按:2018年9月24日,是中国重要传统节日中秋节,凤凰网佛教诚邀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缅甸、尼泊尔等国家,及中国19个省市自治区、台湾,香港地区的僧侣,特别举办“万里共明月,千僧贺中秋”活动,恭祝全球华人合家团圆、幸福平安!

真坚法师以及居士赴文都大寺朝圣参学(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总明寺历史悠久,相传很早以前,这座古庙虽是破旧,但庙里有尊大神像,村民们叫它大神爷爷,特别灵验,来这的香客只要拜过了大神爷爷,就可以有求必应,四方乡民都涌进该座小庙,烧香磕头敬拜大神爷。 经过多方努力,香客募捐,终于建成总管大神庙。

总明寺曾经历史的演变,几次被毁,1942年日本侵略者进驻总管大神庙,寺庙受到严重的毁坏,1946年重建总管大神庙,由大愿老和尚主持扩建了大雄殿、观音殿等,改革开放后改名为总明寺。总明寺以“上求佛道,下化众生”是弘法之根本。现任主持为释真坚。

釋真坚,男,藏族。

1994年8月15日,刚刚12岁的真坚法师到青海文都大寺出家,最早修的法门是大威德金刚和大黑天吉祥天母等等,后参加辩经经历了整整12年苦修的生活,直到23岁,为了了解世间法才离开了文都大寺。

2005年6月21日--2007年去福建福州鼓山涌泉寺参学佛法,在两年多的苦修过程中主要对净土、禅宗方面进行了研修。

2008年6月15日亲近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西省佛教协会会长、南昌市佛教协会会长、南昌市佑民寺方丈纯一大和尚,师公原为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一诚长老。

2009年9月1日真坚法师在江西省九江市能仁寺受北传佛教三坛大戒,受戒见证师为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传印长老、江西省九江市能仁寺方丈辉悟大和尚,深圳弘法寺首座悟智长老。

2011年5月1日,前往浙江省温州市江心寺研修净土法门。学习时间一年零半个月。

2013年8月15号任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文港镇小岭村总明寺住持释真坚法师。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周志丹 PFO018]

责任编辑:周志丹 PFO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千僧贺中秋:江西进贤文港镇总明寺真坚法师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9/24/pmop-074649783_size5_w960_h540.jpg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