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僧贺中秋: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全体学僧,为凤凰网网友带来美好的中秋祝福!

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2018924日,是中国重要传统节日中秋节,凤凰网佛教诚邀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缅甸、尼泊尔等国家,及中国19个省市自治区、台湾,香港地区的千名僧侣,特别举办万里共明月,千僧贺中秋活动,恭祝全球华人合家团圆、幸福平安!

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全体学僧为凤凰网网友带来美好的中秋祝福!

慈恩学院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马山镇祥符禅寺内,由江苏省佛教协会主办,无锡市佛教协会协办,无锡祥符禅寺承办。

无锡文化底蕴深厚,历有高僧驻锡弘法。在文革后,落实宗教政策,弘扬传统文化、培养人才成为重要任务。已故中国佛教协会会长赵朴老在重建祥符禅寺的过程中,曾嘱咐:要把祥符禅寺逐步建成东南亚佛教文化交流中心、僧才培养基地、全国模范丛林。为落实朴老的殷重嘱托,在无相长老主持推动下,于2016年11月15日,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筹)正式揭牌成立。学院现有教师21人,其中专职法师11人,兼职教授5人,师资力量较充实。

整个佛学院气象宏大、庄严,教学硬件设施、住宿条件优良。佛学院地处灵山风景区内,周围环境宁静雅致,极宜法师、学僧学修居住。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陈乐 PFO019]

责任编辑:陈乐 PFO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千僧贺中秋: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9/23/inter453_2541298_2_142453.jpg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