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厦门鸿山慈善会走进社区:四百多名老人欢乐度中秋


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9月21日晚,厦门市鸿山慈善会携手卓毅建筑有限公司走进集美,在杏林文体中心举办了“禅音雅乐.大爱无疆”慈善中秋晚会。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厦门鸿山寺)

四百多名社区老人参加了活动(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厦门鸿山寺)

中秋好运气,抽奖带回家(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厦门鸿山寺)

卓毅建筑向鸿山慈善会捐资17.52万元(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厦门鸿山寺)

2018年9月21日晚,厦门市鸿山慈善会携手卓毅建筑有限公司走进集美,在杏林文体中心举办了“禅音雅乐.大爱无疆”慈善中秋晚会,四百多名社区老人们在润泽心灵的禅音雅乐中,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佳节。

鸿山慈善为爱前行

“用人做慈善,用心做慈善”一直以来,鸿山慈善会秉持会长法云法师这一慈善理念,开展救灾扶贫、安老助孤、支教助学、扶残助医等慈善活动。为了让社区的老人们能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节,在法云法师的悲心下,鸿山慈善会携手卓毅建筑公司来到集美区,在杏林文体中心举办了“禅音雅乐.大爱无疆”慈善中秋晚会,邀请四百多名来自曾营、宁宝、纺织、杏林等社区的老人参加活动,观看文艺汇演、参与中秋博饼,共度中秋。

禅音雅乐滋润心灵

“佛心佛心,佛即是心,心即是佛,佛赐我安宁”一曲《佛心》,从闽南语歌后陈飞柔美的声线中婉婉而出,宁静的旋律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这首歌曲太美了,我听了好安心,真的好安心”一位阿婆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在现场看表演,非常喜欢这次晚会的节目,和这么多人在一起过中秋,非常热闹,真的很开心。

开心满满 大袋小袋提回家

“我搏到状元啦,我搏到状元啦”一名博中彩头的“状元郎”兴奋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奖品。电磁炉、电炖锅、炒锅、电暖壶、保温杯、羽绒被、牙膏、洗洁精、洗衣粉等,老人家的手里提着大袋小袋的奖品,脸上露出欢乐的笑容。

“我们做慈善,就是要让爱心实实在在地落在实处”鸿山慈善会秘书长李素娟女士表示,虽然博饼礼品并不十分贵重,但都是实用的生活必需品,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老人们能够过开心快乐地来,收获满满地回。同时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善心人士一起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把爱心传承下去,让大爱遍洒人间。

一路前行一路用心

慈善脚步永不停息,鸿山慈善会下个月还将举办多场公益活动:10月初组织海沧片区贫困眼疾患者进行免费眼部疾病筛查并安排手术;10月17日在海沧举办重阳节大型义诊活动;10月18日至22日佛事展期间在会展中心举行专场大型义诊。

因施而乐是最快乐,慈善的道路永无止境,鸿山慈善会永远在前行的路上。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