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佛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9月2日,云南佛学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暨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9月2日,云南佛学院举行了升旗仪式暨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郦晓蔚)

升国旗(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郦晓蔚)

升佛教教旗(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郦晓蔚)

升国旗仪式暨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郦晓蔚)

云南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成龙讲话(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郦晓蔚)

国旗飘扬(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郦晓蔚)

2018年9月2日,云南佛学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暨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云南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成龙,云南佛学院副院长心源法师、祜巴玛哈香、关加益西喜绕活佛、周明云以及三语系全体师僧参加。开学典礼由云南佛学院副院长周明云主持。

开学典礼上,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云南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成龙说,云南佛学院是中国及世界唯一一所集佛教三语系集中办学的宗教院校,作为云南佛学院的学生,必须做到爱国守法,博学尚思,笃信正行,知恩图报,真正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新时代佛教僧才。

心源法师、关加益西喜绕活佛、祜巴玛哈香分别讲话,表示了爱国爱教之情以及对国旗的尊重,对新生寄予厚望并提要求。

最后,由出席升国旗仪式暨开学典礼的云南佛学院领导为旗手颁发荣誉证书。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 “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