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拿大佛教会湛山精舍礼请海内外法师赴北美弘法


来源:凤凰网佛教

加拿大佛教会湛山精舍急需佛教弘法人才。拟礼请汉传佛教法师12名,湛山精舍将为赴加国弘法法师办理加拿大工作签证。

湛山精舍(图片来源:加拿大佛教会湛山精舍)

随着湛山精舍弘法业务的不断扩大和加国五台山建设的迅速进展,加拿大佛教会湛山精舍急需佛教弘法人才。拟礼请汉传佛教法师12名,湛山精舍将为赴加国弘法法师办理加拿大工作签证。

加拿大佛教会建立于1967年,经过性空、乐渡、诚祥三位长老的不断开拓耕耘,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单点突破到全面发展,现在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的湛山精舍已成为加拿大最大的寺院,仅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有十个道场,各有特点,针对小区开展不同特色的弘法活动。达义大和尚担任加拿大佛教会会长和湛山精舍住持以后,继承师志,紧紧围绕弘扬佛法和传播中国国传统优秀文化两大使命,并启动加国佛教四大名山的建设,加国五台山已初具规模。

根据形势发展和实际需要,加拿大佛教会拟礼请的僧才有:擅长寺院管理的法师3名,擅长早晚课诵维那及经忏佛事的法师4名,主持念佛堂的维那、悦众、临终关怀的法师3名,主持禅堂维那法师2名。要求赴加国弘法的法师出家五年以上,有两年以上实际弘法经验。

达义大和尚注重僧才培养,除了面向社会弘法之外,现在寺院内部为法师设立外语、武术、书法和演讲等课程。大和尚希望通过这次招募,可以发现国际弘法人才。有意者请扫描湛山传媒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canadachamshan详谈。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 “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薛彤 PFO014]

责任编辑:薛彤 PFO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