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厦门鸿山寺圆满举办第十期“千人共诵地藏经”法会


来源:凤凰网佛教

厦门鸿山寺圆满举办第十期“千人共诵地藏经”法会,共有两千二百多名信众参加,法会从下午两点半至六点半,时长4个小时。

鸿山寺举办“千人共诵地藏经”法会(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厦门鸿山寺)

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厦门市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鸿山寺住持法云法师主法(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厦门鸿山寺)

五楼大雄宝殿内的信众(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厦门鸿山寺)

8月11日(农历七月初一),厦门鸿山寺圆满举办第十期“千人共诵地藏经”法会,共有两千二百多名信众参加,法会从下午两点半至六点半,时长4个小时。

因由错过本次法会的善信也不必失望,在农历七月三十日(9月9日)下午两点半,鸿山寺还将在地藏王菩萨圣诞日,举办第十一期“千人共诵地藏经”法会,届时欢迎大家参加。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薛彤 PFO014]

责任编辑:薛彤 PFO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