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师解丨一心念佛便可往生西方?这点你也要知道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这个一心念佛,谁也不能否定它,但能不能往生西方,还要看你具备不具备广大的福慧资粮。

节目截图

尤志东:只要一心念佛就可以往生西方吗?

延参法师:我们说佛法是圆融无碍,智慧慈悲,这个一心念佛,谁也不能否定它。能不能往生西方,还要看你具备不具备广大的福慧资粮。所以说,大家不要局限狭隘的理解一心念佛,而是要广修供养,广结善缘,打开一个更大的生命氛围,活好人世间处世和入世最好的融合。所以说有句话我说过,人生是什么,水灵灵、亮堂堂,还要学会幸福美好的出发。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程丽丽 PFO015]

责任编辑:程丽丽 PFO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师解丨一心念佛便可往生西方?这点你也要知道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8/10/pmop-072859295_size4_w1280_h720.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