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个和尚锵锵锵106期预告:学佛就是养生?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前段时间网上有一个咒语: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我若气死谁如意?

节目截图

尤志东:前段时间网上有一个咒语,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我若气死谁如意?接下来这个我忘记怎么背了,大概就是让你莫生气。

印能法师:莫生气是最好的养生。

延参法师:养生这个话题,甚至是有很多人把它和学佛连到一起,休闲时养生就是学佛,说拖延是生活,也是学佛。

印能法师:延老师您养生吗?

延参法师:我很注重养生。

尤志东:怎么养生,教大家一下。

佛教如何养生?2018年8月10日《两个和尚锵锵锵》等你来!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程丽丽 PFO015]

责任编辑:程丽丽 PFO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两个和尚锵锵锵106期预告:学佛就是养生?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8/09/pmop-075812333_size4_w1920_h1080.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