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芙蓉寺观音成道日法会圆满 600余人祈福


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7月31日,农历六月十九观音菩萨成道日,东莞芙蓉寺举办观音祈福法会,祈愿国运昌盛、大众消灾延寿、福慧增长。

东莞芙蓉寺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张晓丽)

79位信众在正式皈依,成为真正的三宝弟子。(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张晓丽)

东莞芙蓉寺大雄宝殿,信众们跟随法师一起礼拜《大悲宝忏》(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张晓丽)

东莞芙蓉寺观音殿上香的信众络绎不绝(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张晓丽)

凤凰网佛教频道通讯员张晓丽东莞讯:2018年7月31日,农历六月十九,欣逢观音菩萨成道日,为祈愿世界和平、人民离诸灾厄、福寿康宁、吉祥如意,东莞芙蓉寺举办观音祈福法会。法会迎请方丈了空大和尚亲临主法,通过普佛、礼拜大悲忏、放生、上十方供、皈依等活动恭祝观世音菩萨成道。

有600百多人参加祈福法会,79位信众在今日正式皈依,成为真正的三宝弟子,了空大和尚亲自传授三皈依。

蒙受菩萨加持,祈愿国运昌盛、人民安乐,大众消灾延寿、福慧增长、吉祥平安。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 “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程丽丽 PFO015]

责任编辑:程丽丽 PFO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