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厦门石室禅院信众感恩观音:菩萨对我不离不弃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凤凰网佛教来到了千年古刹厦门石室禅院,拍摄了一条走心的视频,短短的视频,相信你也可以看到观音菩萨的慈悲。

厦门石室禅院(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石室禅院)

编者按:2018年7月31日,农历六月十九日,是佛教徒非常重要的节日——观世音菩萨成道日。观世音菩萨是慈悲的化身,慈悲即观音,在华语世界妇孺皆知,深入人心。在此殊胜节日,凤凰网佛教通讯员全球交流团策划发起三大主题活动,为观音菩萨献上这份跨时空的全球“供养”。目前已有来自中国25个省市自治区及台湾,香港地区,以及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缅甸、泰国、斯里兰卡、尼泊尔等国家和地区的49家佛教机构共襄盛举。通讯员们用佛子情怀、媒体视角,在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不同佛教道场,询问全球佛子最想对观世音菩萨说的心里话。本视频为厦门石室禅院王晓艳同学在“假如你遇到观世音菩萨,你会对菩萨说什么?”主题街采活动中提交的作业。观音菩萨会满意这份礼物吗?欢迎佛系青年围观点评。

凤凰网佛教来到了千年古刹厦门石室禅院,拍摄了一条走心的视频,短短的视频,相信你也可以看到观音菩萨的慈悲,可以看到信仰对人的改变,可以看到虔诚的力量……献给每一个长夜中痛哭过的人。

文字实录:

受访善信:假如观世音菩萨在我面前,我会跟他说,感谢你,大慈大悲,从来没有舍弃过弟子,弟子的业障重习气深,多少次连自己都放弃自己了,是观世音菩萨,不断的指引弟子,给弟子光明,让弟子能够在这个学佛的道路上不断的前进。弟子愿生生世世做观音的弟子,追随观世音菩萨,学习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

受访善信:如果观世音菩萨在我面前,弟子愿观世音菩萨加持弟子,能够在修行的道路上更加精进修行。愿弟子能够心愿早日达成,南无观世音菩萨。

版权声明:此稿件为凤凰网佛教频道原创内容,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佛教”,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周志丹 PFO018]

责任编辑:周志丹 PFO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厦门石室禅院信众感恩观音:菩萨对我不离不弃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7/27/pmop-161104597_size5_w1920_h1080.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