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开福寺街采:最想对观音菩萨说的话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这一期的街访小编可是吃足了狗粮呢,令人欣慰的是受访者中也有信众和小编一样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合肥开福禅寺(图片来源:合肥开福禅寺)

编者按:2018年7月31日,农历六月十九日,是佛教徒非常重要的节日——观世音菩萨成道日。观世音菩萨是慈悲的化身,慈悲即观音,在华语世界妇孺皆知,深入人心。在此殊胜节日,凤凰网佛教通讯员全球交流团策划发起三大主题活动,为观音菩萨献上这份跨时空的全球“供养”。目前已有来自中国25个省市自治区及台湾,香港地区,以及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缅甸、泰国、斯里兰卡、尼泊尔等国家和地区的49家佛教机构共襄盛举。通讯员们用佛子情怀、媒体视角,在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不同佛教道场,询问全球佛子最想对观世音菩萨说的心里话。本视频为合肥开福禅寺倪照清同学在“假如你遇到观世音菩萨,你会对菩萨说什么?”主题街采活动中提交的作业。观音菩萨会满意这份礼物吗?欢迎佛系青年围观点评。

这一期的街访小编可是吃足了狗粮呢,令人欣慰的是受访者中也有信众和小编一样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嘿嘿。转发这条凤凰网佛教频道对合肥开福寺的街访,向观音菩萨祈求,早日脱单!

以下为文字实录:

受访善信:感恩观世音菩萨,倒驾慈航普渡众生,感恩。

受访善信:她说要打我一辈子,求菩萨不要让它应验就行(狗粮真好吃)!

受访善信:我希望他保佑所有人都健康平安。

受访善信:家人平平安安,身体健康,然后工作顺利,阿弥陀佛。

受访善信:还有就是我要早点那个,脱单(祝福你)!

受访善信:感谢菩萨大慈大悲。

受访善信:父母亲身体健康,然后是万事如意,然后我自己事业爱情都是双丰收。

受访善信:这辈子不求什么大富大贵,只求就是所谓的小康生活,然后能够平平安安的度过这一生。

受访善信:感谢菩萨一直保佑吧! 

版权声明:此稿件为凤凰网佛教频道原创内容,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佛教”,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李保华 PFO002]

责任编辑:李保华 PFO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合肥开福禅寺街采:遇见观音菩萨最想说的话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7/27/pmop-082210810_size5_w1280_h720.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