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大理崇圣寺调研


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7月16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巴特尔一行莅临大理崇圣寺视察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国家民委副主任石玉钢、办公厅副主任王海龙参加调研,云南省政府副省

调研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大理崇圣寺)

调研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大理崇圣寺)

调研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大理崇圣寺)

2018年7月16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巴特尔一行莅临大理崇圣寺视察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国家民委副主任石玉钢、办公厅副主任王海龙参加调研,云南省政府副省长和良辉,省政府副秘书长普建辉,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省民宗委主任李四明,中共大理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中共大理市委书记高志宏等省州市相关领导陪同。

全国政协委员、云南省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大理州佛教协会会长、大理崇圣寺方丈崇化大和尚热情接待了巴特尔副主席一行。

调研中,巴特尔副主席对大理州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进宗教场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崇圣寺在弘扬与发展优秀佛教文化,积极开展对外交往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强调:大理州少数民族众多,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十分重要,宗教界要充分发挥好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和在信教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信教群众积极投身到发展生产、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主旋律上来,为祖国民族团结、边疆稳定、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