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白牛车智能拜垫:拜佛就是最好的养生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自己做产品要自己体验,不管是戒指、拜垫,我自己也去体验。你不去体验,不去把握细节,可能会走更多的弯路。

编者按:这是一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不断革新的科技产品,正在改变着生活的方方面面,即使是清净佛门,也是如此。2018厦门佛事用品春展上,主打佛教智能科技产品的“大白牛车”就引发了轰动。期间,大白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申金晚、深圳市大白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接受了凤凰网佛教的专访。以下是凤凰网佛教专访内容:

大白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申金晚(右一)、深圳市大白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右二)接受了凤凰网佛教的专访(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凤凰网佛教:大白牛车现在有两款产品,一个是智能云戒,一个是智能拜垫。

申金晚:说起这个拜垫,我有一个小故事。我有孩子,孩子就是家里的宝,所以他从一岁到三岁的时候,就把他扛到肩膀上面去。小孩也感到父亲是他的顶梁柱。去年的时候,小孩子长的快,超过25斤,我的腰就痛,当时以为与重量有关系,但去医院检查,说有腰间盘突出。后来儿子让我扛的时候,我只能说:“爸爸背不动了,爸爸老了”。 虽然这样,但我内心还是想背他一下。这一段时间,我又试了一下,突然发现不痛了。

申金晚:自己做产品要自己体验,不管是戒指、拜垫,我自己也去体验。你不去体验,不去把握细节,可能会走更多的弯路。我最开始的时候,一次拜30个我脚痛肚子也痛,到现在,我25分钟可以拜108次。所以这可能是我体验拜垫时,把腰锻炼好了一点。以前抱我儿子一两分钟就不行了,现在可以从家里抱到小区外面去。直到张军说到这个事情,我才意识到,这可能跟拜垫有关。

凤凰网佛教:一般的健身养生的角度上看,磕长头虽然不是那种剧烈的跑步,但它会让你全身运动;对于信徒来说,这也是一种佛法的加持的力量。现在看到的产品,已经开始推广了吗?

申金晚:这次佛事展首发。

凤凰网佛教:现在反响怎么样?

申金晚:反响很好。虽然我们没有做大的推广,但智能拜垫是全球首创,以前没有过。

凤凰网佛教:以前没有过?

申金晚:是。智能云戒,我们大概花了半年,但智能拜垫,花了两年才做出来。从0到1没那么简单,但我还是很欣慰。假如说这款产品能得到大家的认可,不管以后公司怎么样,但至少为佛事产业、佛事产品做了一点点贡献。

张军:智能拜垫的整个的形式,也都是有思考的。比如厚度是4.8厘米,代表阿弥陀佛的48大愿;一块拜垫的总长是60厘米,代表的是六度;整体宽度是30厘米,代表的是三皈依。包括我们的LOGO也是如此,首先大白牛车是一佛乘;八个轴代表八正道;《妙法莲华经》说法轮要长驻,所以整体是法轮形象,中间是地球,代表走向全球,走向宇宙。

凤凰网佛教:这个解释的好,不仅是做了一个科技的产品,还希望我们的东方智慧,通过科技产品走向世界。

申金晚:是的。

凤凰网佛教:看到大白牛车在京东上的众筹特别火爆。

申金晚:感恩众多师兄加持。

张军:特别感谢。

凤凰网佛教:不管是从企业出发,还是从佛门出发,其实我们是走在同一条路上,特别祝愿大白牛车的产品能够越来越好。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大白牛车智能拜垫:拜佛就是最好的养生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7/11/pmop-183637095_size4_w720_h576.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