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原创禅茶音乐会走进广州 禅意美学震撼全场


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6月17日,2018“大美广州”中华原创禅茶音乐会在广东省粤剧院拉开序幕。

演出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6月17日,2018“大美广州”中华原创禅茶音乐会在广东省粤剧院拉开序幕。全国人大常委、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宗教学会会长卓新平先生,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广东省禅宗文化研究基地主任冯胜平先生,山东省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松先生,宁波市文联名誉主席、宁波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傅丹女士等领导和嘉宾莅临现场,近千名观众共同观看演出。

卓新平致辞(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本场演出赢得与会嘉宾高度评价。全国人大常委、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宗教学会会长卓新平先生表示:“禅修茶道,彰显中华智慧之光。”

冯胜平致辞(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广东省禅宗文化研究基地冯胜平主任表示:“茶如人生!人生就是一场旅行。旅行最重要的是我们去体验,任何体验就是我们要有很好的觉知、觉察能力。有好的觉知和觉察能力,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体验一场丰富、完美的人生。”

傅丹致辞(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琵琶大师傅丹表示:“非常荣幸今天能够参加这样一场大型中华原创禅修茶道音乐会。这是一场正能量的音乐会,这是一场弘扬中华文化优秀传统美德的音乐会,让我们感受到了美,享受到了美,享受到了美的熏陶,让我们的心灵更加纯净!”

方锦龙致辞(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国乐名家方锦龙表示:“我想,中国的茶和中国的乐,都是我们祖先伟大的创造。可以说是茶乐同韵,大美中华。”

覃丹莹致辞(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禅乐作曲家覃丹莹表示:“由中华原创禅茶音乐会的第一首禅乐开始,十五场音乐会,十一年的禅乐作曲、制作和表演,大家一路成长。音乐于我是梦想,更是修行的过程。请大家与我们一起,走进中华原创禅茶音乐会禅修茶道这个大家庭,清净身心,启迪智慧,快乐家园。”

侯巨强致辞(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山东省歌舞剧院歌剧团团长侯巨强表示:“说一句心里话:禅修茶道,心灵净土。”

仁炟法师致辞(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最后,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禅修茶道代表性传承人、中华原创禅茶音乐会词作者仁炟法师致辞,他希望大家能关注禅修茶道,多学习禅修茶道,它能够使人的心很快平静下来,能提高大家的专注力和放松度,是非常好的修行方法和养生方法。

欢迎关注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公众号“觉悟号”,做智慧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