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心静一“夏” 台湾法鼓文理学院暑期将办生命美学营


来源:凤凰网佛教

由台湾法鼓文理学院主办的“生命美学研习营”,将于2018年7月6日-10日展开。

由台湾法鼓文理学院主办的“生命美学研习营”,将于2018年7月6日-10日展开。该校表示,青春世代建立的自信、人品、祥和、喜悦,与社会净化、人心安定息息相关,因此法鼓山将与谢许英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赞助,此次营队费用全免。欢迎15-19岁的高中生参与。

本届“生命美学研习营”将以“心‧游记”为题,除了延续前两届,由校方规划课程,提供学员们透过禅法、品茶、书画、团康,在“生命教育”、“美学教育”方面成长自我。今年更将陪伴高中青年们,于游戏当中学习如何用“心”,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当中困难重重的关卡,建立青春热力的“勇者游记”。

法鼓文理学院“2018年生命美学研习营”,目前同步招募对于营队活动有兴趣,以及具社团康辅经验的在校学生、青年、老师,协助担任小队辅(19岁以上)或营队义工(年龄不限)。

营队咨询电话:(02)2498-0707转2372、2242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