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实事例告诉你:为何要远离“中华野生佛教徒”?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中华野生佛教徒”都干过哪些奇葩的事情?印能法师在节目中,就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

编者按:继“佛系”之后,“中华野生佛教徒”横空出世,再次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那么“中华野生佛教徒”都干过哪些奇葩的事情?印能法师在《两个和尚锵锵锵》节目中,就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

以下为节目文字实录:

印能法师:延参法师,我曾经遇到过这么一个问题,之前我们在西山八大处搞了一次梵呗音乐会,当时主办方认为学佛人都是好的,来了有这么一号人,说是他做舞美灯光的,他说我是佛弟子,我坚决不赚你的钱。最后主办方跟我说,印能法师,你不要再跟我提这些学佛的人,没有一个真的,全是假的。

尤志东:怎么了?

印能法师:他回头一核算,比社会商业报价高三倍。

尤志东:套路套路。

印能法师:这不就变成野的一种了。

尤志东:对,这也是野的一种。

印能法师:对吧。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印能法师:为何要远离“中华野生佛教徒”?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4/pmop-071650405_size1_w1280_h720.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