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求必应送墨宝:印能法师书法首秀轰动厦门佛事展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2018年5月13日,著名梵呗音乐唱诵家印能法师为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观展大众送墨宝。据悉,这是印能法师书法处女秀,标志着印能法师的弘法事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期。

5月13日,著名梵呗音乐唱诵家印能法师在厦门佛事展凤凰网佛教展位前为观展大众送墨宝。(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丹珍旺姆)

凤凰网佛教展位前人潮涌动(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丹珍旺姆)

几十米的队伍已经排到大厅外边(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丹珍旺姆)

印能法师连续站立书法2个小时,为观众的要求有求必应,汗水湿透了他的僧袍,现场观众感动不已。(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丹珍旺姆)

据悉,这是印能法师书法处女秀。(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于雷)

印能法师为观展大众送墨宝“止观”(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于雷)

印能法师为观展大众送墨宝“捨得”(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于雷)

请到墨宝的民众(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于雷)

5月13日,2018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C5-B区凤凰网佛教展位前人潮涌动,几十米的队伍已经排到大厅外。凤凰网佛教频道主办的著名梵呗音乐唱诵家印能法师为观展大众送墨宝活动正在进行。据悉,这是印能法师书法处女秀,标志着印能法师的弘法事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期,印能法师连续站立书法2个小时,为观众的要求有求必应,汗水湿透了他的僧袍,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印能法师是著名梵呗音乐唱诵家,最具影响力的佛教音乐人,在中国及海外享有极高声誉,印能法师一直以来保持原创佛乐风格,从编曲、作词到演唱全部由自己创作完成。法师发愿以梵呗佛乐为佛事,广弘佛法。素有“微妙佛音”的美誉。一曲佛教梵呗唱诵《大悲咒》在各大音乐媒体平台点击量达到4亿。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印能法师书法首秀轰动厦门佛事展 http://p2.ifengimg.com/a/2018_20/f4c2d6e1d97be91.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