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佛系吃货最强推荐:厦门佛事展保你一天不重样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2018年5月10日至14日,为期五天的2018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20万客商云集厦门。厦门佛事用品展每年都有为出家人服务的餐区,素餐饮品全免费。素食是一种有

2018年5月10日至14日,为期五天的2018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20万客商云集厦门。厦门佛事用品展每年都有为出家人服务的餐区,素餐饮品全免费。

素食是一种有益于自身健康、尊重其他生命、爱护环境、合乎自然规律的饮食习惯。素食也有吃货福利,正在进行的厦门佛事展素食养生展区烹炒溜炸,一样不少,色香味形,样样俱全,保你吃一天不重样。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佛系吃货最强推荐:厦门佛事展保你一天不重样 http://p0.ifengimg.com/source3/pmop/storage_img/2018/05/11/pmop-182633214_size1_w960_h540.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