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佛系集市“展”文化!凤凰网佛教亮相厦门佛事展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在2018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C5-B区,有一面巨大的LED大屏,大屏前人来人往,有不少游客及展商驻足观看,屏幕上播放着各种佛教纪录片和短视频,激荡的鼓声、悠扬的音乐响彻整个C厅展馆,这就是凤凰网佛教频道的展位,这块大屏也是整个展会唯一一块LED大屏。

2018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C5-B区,凤凰网佛教展位。(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来自湖南桃花源的道长被凤凰网佛教“师父来了”节目所吸引(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观展游客被凤凰网佛教制作的视频所感动(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凤凰网佛教的LED已经成为本届展会的视觉“网红”,铁粉席地而坐凝神观看。(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观展路过的法师是凤凰网佛教的忠实“粉丝”,欣然挥墨为凤凰网佛教题字。(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凤凰网佛教在厦门佛事用品展上红红火火“展”文化(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5月10日,为期五天的2018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17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万采购客商云集厦门,共同营造出全球规模最大的佛系生活大秀场。

展会,也就是传统意义上的集市。主要功能是看看看、买买买、卖卖卖。用书面语系来说,就是展示产品和技术、拓展渠道、促进销售、传播品牌。那么,一家互联网媒体在佛事用品展上设摊参展,他们“展(卖)什么”呢?

在2018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C5-B区,有一面巨大的LED大屏,大屏前人来人往,有不少游客及展商驻足观看,屏幕上播放着各种佛教纪录片和短视频,激荡的鼓声、悠扬的音乐响彻整个C厅展馆,这就是凤凰网佛教频道的展位,这块大屏也是整个展会唯一一块LED大屏。

有客户在凤凰网佛教频道的展位前好奇的问:“你们不是媒体吗?你们来这里展(卖)什么呢?”凤凰网佛教的编辑是这样回答的:我们传播佛法智慧,来这里是“展”文化的。

凤凰网是以传递正能量为己任,以了解、服务用户为核心,内容产品全面升级的全媒体平台。拥有30余个垂直频道及若干全新产品+100余项原生策划构筑的精致内容帝国。凤凰网佛教始创于2007年,是全球华人首个佛教网络传播平台,10年深耕,凤凰网佛教成为最具公信力、影响力、权威性的全球佛教第一网络媒体品牌。作为思行合一的媒体传播人,凤凰网佛教每天向全球华人圈传递最有价值的文化事件、人物、道场等内容,影响力遍及世界。

中国佛教协会前会长赵朴初居士曾经说过:“在中国历史上,佛教和文化关系如此之深,不懂佛学就不懂中国文化。”佛教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凤凰网佛教的创建和发展正是缘于凤凰人独有的民族情怀和文化追求。凤凰网佛教与厦门佛事用品展几乎同时起步,善缘聚合,彼此珍惜。本届展会期间,凤凰网佛教将开展一系列直播报道及媒体合作洽谈。

5月12日,凤凰网佛教品牌节目《两个和尚锵锵锵》将空降厦门,带网友玩转厦门佛事用品展,看全球佛系文化大秀。5月13日,《两个和尚锵锵锵》延参法师、印能法师开启吃播时间,带网友品尝海内外佛系美食。想知道展会上还有什么好东东,“剁手”货品,请密切关注凤凰网佛教近期相关报道,厦门佛事用品展一定让你不虚此游,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佛系集市“卖“文化!凤凰网佛教亮相厦门佛事展 http://p2.ifengimg.com/a/2018_19/0e02e57d973fc31.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