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海峡两岸佛医论坛将在厦门召开


来源:凤凰网佛教综合

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和国台办交流局的指导下,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港澳研究中心、中国宗教学会、北京中医药大学台湾中医药研究基地,于2018年4月7日至9日在

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和国台办交流局的指导下,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港澳研究中心、中国宗教学会、北京中医药大学台湾中医药研究基地,于2018年4月7日至9日在厦门联合举办“第二届海峡两岸佛医论坛”。

作为两岸佛医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海峡两岸佛医论坛的举办备受关注。本次论坛将拓宽两岸交流互鉴的领域,加深两岸人民深情厚谊,紧扣“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的发展战略,深入挖掘佛医文化新元素,推动中华医药文化复兴;为完成祖国统一、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身心健康是两岸人民共同关心的生命问题,具有大智慧、大妙用的佛医学在两岸也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力。以佛医的交流与弘扬为重要桥梁,来促进两岸宗教和文化的交流往来,对于促进两岸人民的心灵契合,对于两岸携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越来越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