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源法师:世间的确有鬼!一般人肉眼看不到


来源:凤凰网佛教

佛陀在经中确实告诉我们这个世间有鬼道众生,不仅有鬼而且有人,还有畜生,还有佛菩萨等等。我们一般的人肉眼看不到。

世间的确有鬼!(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曾有人问:每次看鬼故事或者谈到与鬼有关的话题,都好害怕,汗毛都竖起来了,请问这世间真的有鬼吗?为什么我们看不见?

本源法师说:佛陀在经中确实告诉我们这个世间有鬼道众生,不仅有鬼而且有人,还有畜生,还有菩萨,还有佛等等。我们一般的人肉眼看不到,当然也有人能看到。鬼道众生尊重做善事的人,捉弄那些做恶的人,所以以后要多戒杀放生吃素,多行善,多念阿弥陀佛,那就得到鬼道众生的尊重,您也就不会再害怕了,阿弥陀佛。

版权声明:此稿件为凤凰网佛教频道原创节目《师父来了》内容节选,若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佛教”,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