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入佛门时很懵懂 如何更深入的修行?


来源:凤凰网佛教综合

如果你刚刚开始接触佛教,你一定有很多困惑。修行一直都是学佛之人亘古不变的话题,如何修行更有效率成为大家心中最大的疑惑。

初入佛门时很懵懂,如何能更深入地修行呢?(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寂戒法师)

编者按:如果你刚刚开始接触佛教,你一定有很多困惑。修行一直都是学佛之人亘古不变的话题,如何修行更有效率成为大家心中最大的疑惑,所以才会出现许许多多的修行法门,对应于不同的人,选择正确的方式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反之则可能无法前行,那么初入佛门的人如何能更深入地修行呢?看一下达照法师的开示:

要多看一些佛经原典。如果怕佛经看不懂,那就多看些祖师大德的著作。如果还是看不懂,那就多看些当代大德的著作,白话的文章可以看懂的先看,如济群法师的著作,台湾法藏法师、元音老人、圣严法师、唯觉长老、星云大师、南怀瑾先生的书都可以看看。然后自己再找一位大德依之修学,认真专注,一定会慢慢走上正路的。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