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昨天,我的佛友圈被一款戒指刷爆屏了!


来源:凤凰网佛教

昨天,当我打开共修群,准备与师兄们畅谈念佛心得之时,却发现师兄们竟然罕有的没有讨论功课,而是在讨论认筹一款能够智能念佛计数的云戒。

善导大师曾劝勉世人“念佛一行最为尊,念佛即是涅槃门”,古德也曾告诫“放下身心勤念佛,也无烦恼也无愁”。为了达到古人所说的无愁无忧之境,清净念佛是大多数佛弟子每日必修的功课。皈依三宝多年的我当然也不例外。

可是昨天当我打开共修群,准备与师兄们畅谈念佛心得之时,却发现师兄们竟然罕有的没有讨论功课,而是在讨论认筹一款能够智能念佛计数的云戒。

这款云戒究竟有何神奇之处?一时好奇心起,我点开师兄发来的链接,才发现这是一款名为“大白牛车智能云戒”的京东众筹页面。

不可否认,这款云戒的造型十分别致,譬喻佛陀金身的金色指环上嵌着由十二片花瓣拱卫的莲状云戒,乍看之下便让人心生欢喜。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单凭外观它就俘获了一众佛友的芳心。

更何况,它可并不仅仅是外貌美观的花架子,功能更是令人欣喜:数据自动保存,永久储存至APP,再也不用担心数据丢失;每日功课分类记录,修行点滴,一目了然,师父再也不用为我的功课烦心;三藏十二部的经典任你翻阅,助你深入经藏、智慧如海;与共修佛友交流分享修行心得,从此天涯咫尺,距离不再成为交流的困扰。

通过和师兄们的一番交流,大家纷纷决定认筹这款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云戒。因为“大白牛车智能云戒”19日才刚刚在京东众筹上线,预设众筹额度10万元,众筹期限30天,所以我们必须要等30天的众筹期限结束才能得到心心念念的云戒。在这漫长的等待中,大家一直关注着云戒的众筹进度,期盼着众筹额度早日达到。

没想到的是,“大白牛车智能云戒”上线6小时内就超额完成10万元的预设额度,众筹额度突破50万;上线24小时,参与支持的人数高达900余人,众筹额度突破百万。

我曾私下思索,这款云戒如此受欢迎仅仅是因为它的美貌与才华吗?

带着这个疑问,我又认真的浏览了“大白牛车智能云戒”众筹的页面,甚至连实时话题下每位佛友的留言和大白牛车团队的回复都未放过。这样做的结果,不仅解决了我对产品的很多疑惑,同时也发现了这款云戒备受欢迎的小秘密——保持清净心,处处可修行。

这本是本次众筹的发起人申居士所说的一句话,却也被大白牛车团队不遗余力的践行着。对云戒的用心设计是修行,对APP功能的反复测试和修改是修行,对佛友的每一次耐心回复也是修行。于一言一行处善用其心,自然善缘聚合。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