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昌光福寺慈善功德会举行春季助学活动


来源:凤凰网佛教

2月24日上午,西昌市光福寺慈善救济功德会举行了2018年春季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受助贫困学生发放春季助学金并进行例行茶话会,了解受助学生的最新情况。州市相关部门参加活动。此次春季助学活动,光福寺慈善救

光福寺方丈、慈善会会长照洲大和尚作总结(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凉山州州委统战部领导杨华致辞(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西昌市市委常委曾怀阳致辞(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受助新生发言(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州市领导发放助学善款(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受助学生满怀喜悦地填写善款申领信息(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2月24日上午,西昌市光福寺慈善救济功德会举行了2018年春季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受助贫困学生发放春季助学金并进行例行茶话会,了解受助学生的最新情况。州市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此次春季助学活动,光福寺慈善救济功德会共计为来自全州各县市的43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额7万余元。16名贫困学生代表在接到发放的助学金后,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现场,西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怀阳勉励贫困学子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来回报社会,并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传递爱心,以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相关阅读:

光福寺慈善救济功德会资助范围及申请方式

西昌市光福寺慈善救济功德会成立20周年以来,积极参与社会慈善救济活动。截止2017年底,共资助大学生193人、高中生206人、初中生39人、小学生298人,资助金额100余万元。另外还有救灾捐款、疾病救济款、送温暖活动款、修路建校款、关心青少年成长捐资款等,累计捐助金额达300余万元。

凡是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申请救助:

1、因水灾、火灾、风灾、地震、泥石流等自然灾害致房屋倒塌、土地淹没粮食绝收、人畜伤亡的;

2、父母双目失明、脚手残疾、丧失劳动能力者;

3、父母重病、常年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者;

4、患有疑难重病、绝症疾病者;

5、以上家庭生活困苦的高中、大学生。

申请救助者,必须由本人申请,经过街道办事处、乡、村政府、学校证明,大学生需出具录取通知书。再由慈善救济功德会实地调查情况属实后,方可获得救助。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