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到财到好运到!班典顿玉上师为您持诵财神咒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大年初五,中国民间素有拜财神的习俗,凤凰网佛教特别恭请班典顿玉上师诵持《白财神心咒》,祈愿佛弟子福慧皆自圆满!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副会长、日喀则佛教协会会长班典顿玉上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李保华)

编者按:大年初五,中国民间素有拜财神的习俗,各地善男信女挤爆财神庙拜财神,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财运亨通,盆满钵满。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副会长、日喀则佛教协会会长班典顿玉上师,诵持《白财神心咒》,祈愿佛弟子在新的一年,具足圣者七财,福慧皆自圆满!

咒语:嗡 咕噜 玛哈嘎啦 喝日那 萨斯底 咂

白财神:

其功德:祛病,除去一切贫苦、罪恶障碍,增长一切善业,于诸受用富饶增上。

白财神一面二臂,面容半怒半笑,三目圆睁,发上冲,以五佛冠为头饰,上身批绸缎,巴乍勒嘎绸缎为裙,以各类宝物为饰。右手持宝棒,左手持三叉,足有屈左半伸。以绿龙为坐骑,莲花月轮为座,身白如月光。

白财神以身白色,表示能使一切众生具足洁白妙好之财宝,右手持宝棒表示汇聚一切财神之功德,能救度饥饿中的众生之苦。

[责任编辑:李保华 PFO002]

责任编辑:李保华 PFO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班典顿玉金刚上师:迎财神送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3/inter453_20756756_2_152916.jp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