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脂肪肝“杀手” 赶快吃起来


来源:凤凰网综合

现在大家的物质生活都有了飞跃性的提升,在饮食上经常会食用到一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虽然食物很可口,却会增加自身的脂肪含量。

现在大家的物质生活都有了飞跃性的提升,在饮食上经常会食用到一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虽然食物很可口,却会增加自身的脂肪含量,过多的脂肪可能会影响到肝脏的健康,甚至形成脂肪肝,而在生活中,这几种食物有很好的去除脂肪的作用。

豆制品

1.豆制品

豆制品当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其蛋白质质量甚至比一些肉类中的蛋白质还要丰富,而且豆制品属于素食,当中不含脂肪,对于脂肪肝患者来说,豆制品是很好的补充蛋白质的食物,而且豆腐当中还含有人体内所需要的氨基酸元素,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和预防骨质疏松。

2.山楂

山楂中的维生素C非常的丰富,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和增强体质,山楂当中的黄酮类化合物还能有预防心血管疾病,祛除血管上的脂肪,降低胆固醇。山楂还是一种含有钙和铁的水果可以活血化瘀对骨骼起到保健作用。

3.银耳

银耳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银耳有很好的的保肝作用,可以增加肝脏的解毒功能,银耳当中还有一种多糖类物质能够够起到降低胆固醇,增强人体免疫力的作用,而且银耳当中还还含有天然的植物性胶质,有润肤祛斑的功效。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