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自西藏高原的吉祥祝福!班典顿玉上师为您祈福


来源:凤凰网佛教

自动播放

藏传佛教中,新年第一天诵持经文,是为最吉祥的祝福。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班典顿玉上师为您送上最吉祥的新春祝福。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副会长、日喀则佛教协会会长班典顿玉上师(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编者按:在藏传佛教中,新年第一天必诵经文,是为最吉祥的祝福。凤凰网佛教频道特别恭请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副会长、日喀则佛教协会会长班典顿玉上师,为凤凰网网友送上最吉祥的新春祝福。文字实录如下:

依 慈悲喜舍妙法宝

愿 众生离苦永安乐!

众生幸福之源唯一门

遍智佛陀圣教珍贵宝

无论何时何地皆不衰

诸方繁荣兴盛作祈请

吉祥如意皆圆满

如母众生得安乐

年年增长诸福慧

喜乐人生证菩提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班典顿玉金刚上师:戊戌年新春祈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3/978D32CE03FC008AED91BC8ACDFBB616B69C8CEF_size96_w1280_h720.jpeg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