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卡达希长老率众新春送温暖 为孤寡老人送现金和慰问品


来源:凤凰网佛教

凤凰网佛教通讯员提卡达希长老云南讯:2018年2月12日,戊戌年春节来临之际,沧源佤族自治县佛教协会会长提卡达希长老带领副会长杨志红、杨开兴等南传僧侣和善信一行19人,在沧源佤族自治县民政局和临沧市汇

提卡达希长老一行来到贫困区为贫困户送温暖(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发放物资(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为大家爱心开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为大家礼佛诵经(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拿到礼物的小朋友很开心(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物资暖我心(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提卡达希长老慰问老人,愿老人健康长寿。(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凤凰网佛教通讯员提卡达希长老云南讯:2018年2月12日,戊戌年春节来临之际,沧源佤族自治县佛教协会会长提卡达希长老带领副会长杨志红、杨开兴等南传僧侣和善信一行19人,在沧源佤族自治县民政局和临沧市汇众爱心团、临沧市一善公益服务协会、沧源臻爱善行爱心公益团队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的大力支持下,前往勐来乡班列村开展爱心贫困帮扶活动,对班列村10个组,219户建档立卡户、10户五保户、54位残疾人进行了爱心物资捐赠。并走访看望了贫困孤寡老人,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香油、水果、食品、衣物等生活必需品,并送上冬日里的温暖与关怀。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得到了勐来乡人大赵开明主席、班列村田支书、茶厂主任的大力支持。乡、村、组各级的领导人进行了感恩发言,感谢此次贫困帮扶活动,真正的帮扶到了老百姓,给老百姓得到了实惠。

慰问中,提卡达希长老亲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送上吉祥的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让各贫困户、五保户、残疾人民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温暖,让大家过一个欢欢喜喜,快乐圆满的春节。祝福他们新春吉祥快乐!生活越来越好!希望他们好好生活,幸福的安度晚年。

沧源佤族自治县佛教协会在会长提卡达希长老的带领下,积极关爱、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努力服务社会,每年开展心连心、充满爱、送温暖、扶贫济困、善行义举等活动。希望凝聚社会正能量,呼吁社会各界人士都能够积极加入到关爱弱势群体的行列中来,帮助社会上最需要帮助的人,为进一步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保华 PFO002]

责任编辑:李保华 PFO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